close

再不趕快寫心得的話 感覺很多重要的事會忘光光啊!!!(´•ω•`)

唉 人老了記憶力真的變差了ww

昨天(5/3.SUN)終於跟小草,思婷,熊熊一起歸宅

一想到又可以去被叫大小姐然後一邊優雅的吃頓下午茶

心情就感到無比的興奮啊!!!( ゚∀゚)ウァハハ八八ノヽノヽノヽノ \

思婷跟熊熊是第一次 小草在前年邀我一起歸宅

那時候還是國安宅邸 離我家超近的啊!!!我居然都不知道(´;Д;`)

結果這坑一推, 姐回不去了 

證據在此(照片是2013年)

    攝影By小草

OMG!! 本当?! マジで?! 也太高級的感覺了吧!!!_(:3 」∠)_

只要你歸宅過一次 就一定會想再回去RRRR (認真

但是在計畫第二次歸宅的時候 Michaelis執事喫茶已經宣佈封宅結束營業了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之後終於看到消息 知道了新宅邸的位置

馬上跟小草討論 但是我們兩個對地點都不熟

所以歸宅這件事又被默默地遺忘

最近本小姐好不容易考完期中考 心靈需要好好被撫慰一下

於是我就主動連絡小草 跟她說交通跟訂位我來弄

就讓我們一起回去那美好的聖域吧(*´ω`*)

 

接下集  つづ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84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