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上圖為Michaelis執事喫茶粉絲專頁相片)

 

注意字數偏多

 

喔喔喔!! 看到新大門的時候我整個興奮到不行啊!!(゚∀゚)

朝思暮想夢寐以求的美好時光終於再次來臨了!!

抵達宅邸之前的小插曲→訂位兩點 結果我們兩點才從火車站出發

雖然攔到計程車 但是司機卻不知道路 所以我們只好開Google地圖報路ww

路上我很緊張地打電話通知宅邸 不知道接電話是哪位執事

聲音溫柔到我都心虛慘了RRRR 對不起!! 本小姐有罪(;Д;)

By the way 司機人很好又親切(笑)

當小草按下電鈴的瞬間,心跳加速

當大門打開的那一剎那,我心跳停了

我太感動了啊啊啊。゚(゚´Д`゚)゚。

聽到執事溫柔的聲音 頓時心跳破表♥♥♥ 立刻開始犯花痴

一踏入宅邸,馬上就醉了XD

裝潢還是一樣華麗漂釀~~~♪

(上圖為Michaelis執事喫茶粉絲專頁相片)

 

我們這次坐在圖中靠牆最靠近外面的四人桌 

按照慣例 執事們會幫大小姐掛外套,放包包,再來個貼心叮嚀之類的

但是本小姐很不識相的丟了兩包衛生紙在桌上 (鼻子經常漏水(´•ω•`)

「大小姐,您為什麼要拿面紙出來呢?」

「欸?!...Σ(゚д゚lll) 因為...我鼻子一直都不太好...」

「沒關係,我們會為您準備許多面紙的,不用擔心(^^)」

啊啊啊 突然瞬間覺得好丟臉喔 怎麼一坐下就破功了啦www

然後一直到離開前 我面前都有兩大疊面紙

中間執事來收好幾次屍體 真是太貼心了(泣

而且執事還很細心的幫我倒熱水 說這樣會比較舒緩

 OMG!!  暖男行為姐Hold不住了啦!!!!!

一開始幫我們說明+點餐的執事是聖夜
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只有我跟大家翻菜單的進度不一樣

害聖夜一直盯著我的菜單 甚至忘詞啊XDDD

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Der

因為不是很餓所以就點了下午茶-輕鬆茶

姐在這之前不小心喀了麥X勞的九塊雞

思婷跟熊熊兩人一起點了三層下午茶-歐風(雙人)

小草點的是三層下午茶-英式(High tea)單人

有圖有真相 請看 ご覧下さい

 28198.jpg  攝影By小草

有沒有看了就心花怒放 食慾大開啊 ヽ(*´∀`)ノ

在餐點來之前我們在聊很多有的沒的

比如說...

我媽這兩天也在考統測啊 

我媽最近一直打劍靈太誇張了啊   (趁機出賣媽媽ww

我最近發現我學蠟筆小新的聲音很像之類的 ( ´艸`)←不浮誇

 

然後

 

不知道什麼時候 

 

身旁的執事默默地換了一隻

 

執事朔 不知不覺就加入我們的對話中

而且他的聲音聽起來好耳熟喔

難不成他就是電話中的溫柔執事嗎!?(*´ω`*)

我真的有點好奇XD

但是他實在是太不受控制啦!!! 一直Cue我!!!

難得歸宅 當然要拍美美的自拍照

朔看到我拿出手機 就開始律動一邊哼「我愛自拍」那首歌

本小姐親切熱情好控制 所以都會不由自主地跟著他一起動一起唱RRRR

同桌的都一直笑我(;▽;) 討厭

害我拍好久才拍好我的自拍照www

 

再來是家主蘭陵王

親自來我們這桌幫我們烤布蕾了(〃▽〃)

我打電話預約的時候 備註希望可以見到家主♥

第一次歸宅的時候也是家主還有另一位執事接待我跟小草

雖然不太記得另外一位執事是哪位

但是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見一次 說聲好久不見

再次見到家主還是一樣親切帶點犀利的感覺啊

烤布蕾烤的像藝術品←太浮誇

而且我跟小草一致認為 烤布蕾變得更好吃了´ڡ`

 

最後要出宅邸前 把握機會跟可愛的熊熊拍照

 28204.jpg  

謝謝執事朔幫我們拍照 照片很喜歡喔(笑)

謝謝執事聖夜 你送上的熱水已融化我的心

謝謝家主 烤布蕾 さいこう!!最高ヽ(´▽`)/

 

可以跟朋友共度美好的一天 真是開心

  製圖By小草

 

結束 おわ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84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