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看牙醫一直都蠻無感的 (什麼開場白啊

 

雖然國小的時候被牙醫硬扯掉牙齒後瞬間爆哭過(ノД`)

而這次去挑戰拔智齒!一開始都覺得沒什麼,

只是牙醫叫我簽同意書時有點小緊張(是有那麼嚴重嗎(´Д`;)

之後拔完牙在冰敷的時候感覺臉有點腫不過還能說話,

心想"其實也還好嘛(´-`)不要隨便嚇唬人啦"

(不過看到傷口的時候很驚訝,真的是一個洞欸……)

 

 


但是吃飯的時候麻藥退了,

 

 


痛的感覺開始來了,

(開什麼玩笑啊!!!姐什麼都還沒吃啊啊啊!這可是我的第一餐欸!!!)

我整個臉臭到不行,

因為傷口一直隱隱作痛,我在吃不到1/3的時候就忍不住趕快吃止痛藥

然後開始埋怨自己真是自找罪受(泣


幸好


止痛藥蠻有效的,

後來真的舒緩許多,只是臉還是腫一邊(´;ω;`)

醫生還說我四顆都長了只是其他的還沒冒出來(OMG!!我還要再痛三次嗎(;Д;)

看來我必須要做好心裡建設了
(What the ___!!!

 

然後啊

 

 

28870.jpg  

我又買新衣服了( ´艸`)(欸!!

 

明明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還讓媽媽荷包大失血XDD

(可是人家需要做點開心的事來轉移牙痛嘛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總之

拔智齒不痛(個人感覺

痛的是拔完後麻醉沒了的脹痛


P.S.因為沒事先講 我的智齒

在我跟它相認之前 它就被處理掉了 

只有剛拔完稍微瞄了它一眼

(本來還想幫它拍個遺照咧

大家記得拔完智齒要乖乖的按時吃藥喔(;▽;)

(牙醫貼心的給一張手術後注意事項ww

 28869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nie8403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